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郑大建科集团党支部看望慰问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7

郑大建科集团党支部看望慰问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

   5月14日,郑州大学建设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蒋晓东带领党支部成员赴郑州某疫情隔离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由衷赞美,并为他们及隔离点学生送上慰问品。

   集团总经理詹昌春自5月9日开始在此隔离点驻场带班,已坚守岗位多日,他和其他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冲锋陷阵的战士,精神可贵。詹总、蒋总及双方人员就隔离点工作情况及学生生活健康情况进行了亲切交谈,一致认为驻场工作人员在保障服务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护自身安全。随后,参加慰问人员将价值一万余元的慰问物品送给隔离点,为抗疫工作尽到一份责任。

   郑州大学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郑州大学的国有全资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有企业,公司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用品质与爱心构筑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