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创达咨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6

创达咨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创达咨询团委组织青年骨干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听收看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观看大会实况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共青团和广大青年的要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年员工中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以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青年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荣誉感和归属感,时刻保持先进性和奋斗精神,持续掀起青年顽强奋斗热潮。要立足工作岗位,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脚踏实地的作风、开拓进取的精神,高效务实、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团委书记秦姗姗主持研讨会。她表示,下一步,团委将通过理论宣讲、专题研讨、分享交流等具有“代入感”“时代感”的方式,厚植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年员工中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