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疫情阻击战 众诚咨询助力在线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24

疫情阻击战  众诚咨询助力在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
   今年3月以来,河南新冠疫情反弹,防疫形势严峻。为抗击疫情,迅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地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全民上下竭尽全力防疫管控、共同抗疫的严峻形势,郑州众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社会责任主体的一分子,理当义不容辞,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义务。

   4月19日郑州众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驻漯河市示范区办事处在得知姬石镇杏树王村疫情防控卡点缺少应急物资的消息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办事处人员购买应急物资送往树王村疫情防控卡点。
   在此次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新密市政府部门在商登高速超化寺口设置疫情防控执勤卡点上值守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不分昼夜,排查过往车辆和行人,测体温、消毒、扫码、检查核酸检测报告、登记有关信息,逆行在抗疫一线。为致敬辛苦奔赴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4月21日郑州众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新密分公司领导班子积极响应,向商登高速超化寺口捐赠应急物资。

   在此,致敬所有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你们是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疫情阻击战中,众诚咨询会砥砺支援,一直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