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宣布大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22

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宣布大会

   4月18日,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宣布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领导干部成员、党组织委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南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王自振宣布了公司党总支领导干部任命的决定,涉及领导干部岗位28个、领导干部34人。
   新任领导干部代表李洪涛、赵益祥、王志祥、陈武刚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公司党总支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总支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举措,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王自振与公司五位经营副总经理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振文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与示范引领作用。二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好”字当头,“干”字为先,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承担责任,保持团结,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三要认真做好交接工作,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迅速开展工作,在新的岗位要用新的形象,以新的标准,来履行好新的职责。四是廉洁自律守规矩,要时刻以“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企好干部20字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