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国机中兴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22

国机中兴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4月18日至19日,国机中兴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集中观看专题辅导视频、撰写心得体会等环节,统一安排观看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执行院长李伟同志的讲座《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同志的讲座《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王炳林同志的讲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海青同志的讲座《百年辉煌,伟大荣光》、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元跃旗同志的讲座《论党与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国机中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活动由国机中兴党总支统一组织,各支部通过现场和直播放方式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