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协会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20

协会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根据省住建厅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3日至15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学习期间,大家通过视频直播与文献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说明、《百年辉煌,伟大荣光》、《论党与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
   4月15日上午,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的基础上,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专题讨论交流会,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情况展开讨论,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决议》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协会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中心任务,结合“四史”学习,组织各种学习贯彻活动。同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企业解决困难、转型发展的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我为会员办实事”活动,结合协会“会员日”制度,开展行业企业调查研究,了解会员监理企业和监理从业人员的真实需求,为会员监理企业和监理从业人员提供有针对性的、实实在在的服务。
   通过此次学习,协会党支部党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其重大成就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展现协会党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为建设监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