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众志成城抗疫情 清鸿咨询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11

众志成城抗疫情 清鸿咨询在行动

   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做好郑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4月7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郑州市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清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迅速响应防疫需要和社区号召,冲锋“疫”线,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早上八点,清鸿咨询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就来到了黄河路、经八路建文新世纪商厦核酸检测点,进行了岗前培训,熟悉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在采集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热情周到,高效工作,快速准确的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群众的高度称赞,为打赢郑州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清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多次在7.20抗洪救灾、灾后援建、抗击疫情时挺身而出,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到底,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担当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