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行进红色之路,学习前辈精神——河南正源参加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8

行进红色之路,学习前辈精神

——河南正源参加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历史照亮未来,奋斗成就伟业。2022年3月,河南正源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参加了由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举办的“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干事创业精气神和砥砺奋进的无穷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毅前行。

   本次培训既有专题辅导又有现场教学,既有“红色足迹”体验式教学又有红色故事。培训期间我们认真聆听“大别山革命历史主要特点与红色精神”的专题讲座,了解了大别山革命的历史、特点和重要地位,领悟了大别山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和烈士陵园,认真聆听现场授课,穿红军服、唱红军歌、听红色故事、重走红军路,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前辈功勋。在实际体验中锤炼党性修养、接受红色洗礼。

   虽然大别山的斗争革命已经成为历史,但是大别山的精神永远不会过时。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深刻体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发展壮大的奋进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