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建基咨询党支部书记参加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4

建基咨询党支部书记参加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2年3月16至18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组织的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活动,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建基咨询公司党支部书记姜勇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培训会上,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学习“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永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体建设监理行业的党员干部们,一起走进大别山,踏红色足迹,祭革命英烈,感受红色大别山精神。
   活动先通过“回顾大别山根据地辉煌的革命历史、大别山革命根据地对中国革命的历史贡献、继承大别山革命传统和精神”的课件学习,让党员干部们对大别山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们吃苦耐劳、对革命事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有了深刻的学习。

   随后在讲解员热烈的讲解下,大家来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等一系列展馆,在一幅幅生动的史料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前,体味先烈们勇往直前、赴汤蹈火的豪迈气概和奉献精神,激励着大家继承发扬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
   接着参观许世友大将军故居及纪念馆,通过一件件无比珍贵的文献资料和烈士遗物、一张张生动的影像,再现了这位忠臣孝子、铁血将军戎马革命的传奇人生,感受他忠骨孝魂的情怀,纪念和学习了他立党为公、无私无畏、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范。
   最后,大家一起来到创客小镇实地参观,在大别山革命战争如火如荼的年代,田铺乡许多农民参加红军,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了巨大牺牲。如今的田铺大塆依旧发扬大别山革命老区艰苦奋斗、敢当先锋的创业精神。党员干部们学习田铺大湾美丽乡村建设和传统古村落开发与保护、依托红色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业、推动乡村振兴等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协会组织的活动,建基人要把大别山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传承红色基因,未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的挑战,为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推进建基咨询品牌形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