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逆行出征 宏业建设抗疫志愿者在一线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3

逆行出征 宏业建设抗疫志愿者在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就是方向。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为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3月21日,宏业党支部发动公司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助力郑州市核酸检测工作。

   公司党员、青年员工迅速响应,成立志愿服务队。分批到建正东方中心、海马公园社区核酸检测点参与协助支援。宏业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密切,积极维持着现场秩序。

   在等待区,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标的宏业志愿者们分别进行人员引导,不断提醒大家出示健康码,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在采样区,宏业志愿者们认真扫描登记每个人的身份证信息。
   还有的宏业志愿者坚持“多看一眼、多做一点”,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问题,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

   核酸检测现场的一抹抹“志愿红”是最暖心的颜色,他们争当“逆行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证核酸检测安全有序进行,为抗疫一线贡献力量,彰显了宏业人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