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众志成城 志愿者再出发--河南建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抗疫志愿者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3

众志成城 志愿者再出发--河南建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抗疫志愿者在行动

   自3月19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新增确诊人员活动轨迹通告以来,郑州正式告别动态清零状态,全国及省内各地相继出现新冠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3月21日在金水区等8个城区(含开发区)开展核酸检测,建威咨询在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志愿前行,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无惧严寒、无惧危险,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中,包括志愿者在内的每一个平凡的人,都用不平凡的事迹在坚持守护住着后方的安全。这世上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不过是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萤火汇聚成星河。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只有大家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才能让疫情得到有效的防控,在这里,建威咨询也呼吁所有人非必要不聚集、勤洗手、佩戴好口罩、做好安全防护,为了迎接一个美好的春天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