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河南长城咨询参加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3

河南长城咨询参加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3月16日-18日,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聆听专家教授讲授《大别山28年革命历史及其启示》,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许世友将军故里等活动,参训的同志对“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

   大家表示,大别山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革命精神一样,都属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族谱与中国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弘扬大别山精神,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就是要崇尚奉献,甘于奉献,就是要尽责任、勇担当,在推动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树立“长城品牌”,贡献“长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