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正兴管理在行动 | 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2

正兴管理在行动 | 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


   3月20日8时9分,装满四节车厢共86000个口罩、2万套防护服的G1264次列车驶向吉林。18时17分,这趟列车将停靠长春西车站,由当地志愿者将满载中原儿女情谊的抗疫物资卸下,一条铁路将中原大地与千里之外的黑山白水联系在一起。

   
点滴之力汇聚成河,抗疫一线,正兴志愿者冲在前。
   “‘豫吉携手 同心抗疫‘志愿者,集合!”当志愿者协会集结令在工作群内发布后,不到两个小时,第二批186名志愿者就完成集结,其中有11名正兴志愿者身着绿城使者红马甲奔赴郑州东站搬运物资。

   省文明办组织工作专班,统筹全省志愿服务力量统筹防疫物资。此次筹集的1080箱物资包含86000个口罩和2万套防护服,在有限的时间内,志愿者们先将物资搬运至高铁上车处,等高铁到站,迅速再向车上转移。

   或搬或推或抬,“红马甲”们在和时间赛跑,“还有9分钟,大家加把劲啊!”现场不时有人报着时间,最终在20分钟内将全部物资运到了列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