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创达咨询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捐赠30万只医用口罩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2

创达咨询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捐赠30万只医用口罩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2022年3月19日下午,创达咨询执行董事徐希萍、党支部书记董高峰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捐赠30万只医用口罩,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卢奎校长、郑高飞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接受捐赠,并为创达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做了有益探索。当前国内疫情再度反复,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正在实行封闭式管理,各类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作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创达咨询在积极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希望为学校师生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坚信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