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万安咨询党支部参加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3-22

万安咨询党支部参加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组织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理论学习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本次活动于2022年3月16-18日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我公司党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每位学员全身心投入此次学习培训,服从教学管理,学习思想碰撞,真学实学、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真正把大别山精神的深刻内涵转化为工作中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的制胜法宝。
   通过学习培训,参训学员对大别山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有了深刻了解,对革命先辈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革命精神有了深刻感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大别山的红色革命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树立战胜困难的坚强意志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坚守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将红色革命精神牢记于心。切实做到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坚定地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
   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基层支部建设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有效提升了开展基层支部建设的履职能力。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工作中抓落实、抓创新,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推进万安咨询品牌建设,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