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不负韶华践使命、大疫面前勇担当——清鸿咨询党员志愿者展风采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11

不负韶华践使命、大疫面前勇担当——清鸿咨询党员志愿者展风采

   近日,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清鸿咨询党支部积极响应经八路党工委的号召,组织6名党员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1月7日-1月9日期间在黄河路、经八路建文新世纪商厦核酸检测点,配合医护检测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检测开始前,党员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建文商厦外进行场地布置,并按照指定时间提前安排组织好检测队伍,引导前来检测的人员有序地在指定核酸检测点排队等候。

   在核酸采集现场,党员志愿者指引群众们提前登记好信息,并提醒他们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等候;配合医护人员工作,引导群众分时段、分批次进入采集点采样,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

   此次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清鸿咨询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防疫一线,用义无反顾的抗疫精神、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顺利完成了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