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守护家园 筑牢防线——中韵天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09

守护家园 筑牢防线
——中韵天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2022元旦刚过,郑州疫情反扑,形势严峻,中韵天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闻令而动,立即号召并组织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组成“中韵天隆抗疫志愿服务队”投入到抗击疫情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月7日9时至15时,郑州开展今年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要求6小时内完成全市1260万人核酸采样!公司所在的凤凰台街道的核酸检测点位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1倍,时间紧、任务重,中韵天隆集团和集团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带领支部党员和公司员工到社区支援,截至下午15时,邵明良、宋伟两位志愿者出色完成在凤鸣路检测点的志愿服务任务。
   1月8日,郑州开展今年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同样是时间紧任务重,“中韵天隆抗疫志愿服务队”董方、刘世喆、朱英慧、张月、毛康颖、王焕杰6名志愿者在早上7时即组织到位,分赴3个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配合社区和医护人员维持检测现场秩序、解答群众疑惑、分发检测物品,截至下午16:00时检测工作完成,志愿者们已在寒风中连续奋战了8个小时。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韵天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党秀浩的亲自指示下,立即投入到本轮抗疫志愿服务活动,集团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和公司员工,统筹安排,积极协调,全力配合社区抗疫。中韵天隆党群志愿服务队作为集团公司的一支“铁军”,自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在2021年7.20暴雨灾害和两次疫情反扑中,从未缺席。

   身着志愿者红马甲,便是把国旗党旗披在身上,我们就要对得起这份嘱托,担得起这份责任,比起冲锋在更前线的“大白”,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但是只要灾难还在、疫情还在,中韵天隆党群志愿服务的旗帜就会立在第一线。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志愿服务还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