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中尚咨询志愿者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08

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中尚咨询志愿者在行动

   1月7日,郑州市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以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中尚咨询公司党支部快速反应、主动作为,迅速组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全力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间隔,检测完毕尽快离场。” “大叔,您扫码登记没有啊?没有的话我协助您登记。” “小朋友别着急,牵好妈妈的手,很快就轮到你了”…… 上午8点多,在金水区供销社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指引群众有序排队,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对不熟悉手机操作的人员,志愿者们就耐心指导、手把手协助其顺利完成身份填报、预约登记等程序。遇到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孕妇婴儿和行动不便的人,志愿者们便主动将其引导至绿色通道,减少行动不便者的排队等待时间。在大家的配合下,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缩短了排队等待时间。

   共战疫情,共克时艰。中尚咨询志愿者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得到了社区认可,展现了中尚咨询共守美好家园的责任和担当,在此次抗“疫”战斗中,公司党支部党员将冲在前列,全体员工随时待命,以自己的行动和微薄之力与所有投身抗疫的人们一起,共同迎战,打赢这场抗疫防控阻击战,共同为郑州市筑起了一道“抵挡疫情入侵”的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