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1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百年奋斗启新程 光辉历程 伟大飞跃》,并进行讨论交流。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惠民做学习指导,副书记、秘书长耿春主持会议,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及《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会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我们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推动全会精神在协会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内涵,做到融会贯通。要继续强化党建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引领带动作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扎实实抓好各项业务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带动全省建设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