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党员巡堤志愿者:党员力量 护我家乡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12

党员巡堤志愿者:党员力量 护我家乡

   近日,受华西持续强降雨影响,黄河水位急升,防汛形势极其严峻。中牟县建设工程监理公司经理张志永同志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黄河巡堤活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他们克服困难、无私奉献,昼夜奋战在第一线,保护主城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彰显党员志愿者先进本色。

   参加本次巡堤活动的志愿者,疫情期间还多次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们纷纷表示: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抵抗险情,为人民服务是一名党员应该做的。
   志愿者每天对黄河堤坝的安全隐患点进行认真排查,重点关注堤坝水位确保水位安全可控,仔细巡查堤坝沿线确保堤坝完好无损,不疏忽每一个区域,不遗漏任何一个危险点,对堤坝上发现的隐患点立标做记,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并对在黄河堤坝旁围观的群众进行劝导。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灾难面前,监理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战斗在前,守望相助,奋勇当先,他们发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抗洪救灾贡献青春力量。
在中牟县建设工程监理公司,这样的红色背影还有很多,大灾大难面前他们没有退缩,用实际行动当先锋作表率,在风雨中筑起一道道暖暖的“爱心堤”,用“志愿红”温暖一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