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协会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05

协会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协会党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在协会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专业的服务能力,在协会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勤勉服务,成为优秀的社会组织工作者。
   当天7点50分,协会党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在屏幕前安静地等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实况直播。集中收看前,协会党支部副书记耿春表示,在党百年生日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要感恩党和国家创造的和平安宁的工作生活局面,因为有了党的正确领导,苦难的中国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胜利,中华民族婷婷屹立于世界东方,综合实力日益强大,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历史性地告别了绝对贫穷,全国人正在意气风发地奔赴小康的路上,我们为党骄傲自豪,也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懂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沉责任。
   党员冀翼在收看直播后激动地说,庆祝大会完美、震撼,振奋人心,正如广场合唱团唱的那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一路筚路蓝缕、浴血奋战,才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才有和平的发展环境,真心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也是对党员职工的一次精神洗礼,一次思想境界的提升。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正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性,比奉献,树形象,促发展,积极适应行业协会自身的变革,解放思想,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治理能力和领导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创新型、服务型、引领型的现代行业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