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中兴监理公司各党支部开展“立足成长发展,向党报告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03

中兴监理公司各党支部开展“立足成长发展,向党报告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5月27日,中兴监理公司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1403党员活动室和142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立足成长发展、向党汇报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第一党支部
   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开篇,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方法。随后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崔树成开始,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分别对照各自入党志愿书,重温了入党初心,并结合个人成长历程,自身岗位职责,从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向党报告并作出庄严承诺。未能参加现场汇报活动的人员也纷纷向党组织递交了个人汇报材料。回归入党原点,回顾入党初心,在重忆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誓言中铭记宗旨通过此次“立足成长发展,向党报告工作”活动,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铭记来路,莫忘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切实让“一次申请一生践行,一句誓言终身信仰”成为每名党员的心声,强化了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第二党支部
   活动开始,与会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每一位党员再次热血沸腾,感召着大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
活动中,党员代表张俊红、田张军、秦炎峰等几位同志汇报了思想和工作情况,每位党员对照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初心,回顾成长历程,并围绕增强党性修养,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聚焦公司和部门发展,发挥模范担当作用,作出庄严承诺。通过此次“向党汇报”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练就过硬的业务素质,尽职尽责地完成每一件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才能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支部书记张俊红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历程-国共合作的大革命时期》为题给大家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中兴监理公司各党支部开展党员“向党报告工作”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安排。通过“向党报告工作”活动,开展承诺践诺,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精神投身到公司发展各项工作中,为“十四五”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