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学党史 践行动 开新局——创达咨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郑州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5

学党史 践行动 开新局——创达咨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郑州召开

   2021年4月24日上午,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召开以“学党史 践行动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由执行董事徐希萍主持。

   本次会议得到了共青团郑州市委青年发展部的指导,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郑州高新区枫杨园区运营中心领导现场指导,宣讲会特邀河南省司法厅社会文化立法处杨永峰副处长、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卫军教授做主旨演讲。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宇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党史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河南省司法厅社会文化立法处副处长杨永峰以《小麻花托起乡村振兴》为题,用详实的资料、动人的语言讲述了其作为民权县王桥镇麻花村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村民“麻花扶贫”的探索之路,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卫军教授给大家做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原创性贡献》的精彩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