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2

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5日至18日公司组织党员及核心骨干人员一行27人前往湖南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红色之旅学习教育活动,踏寻伟人足迹,汲取前进力量。

   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大家先后瞻仰了毛泽东同志铜像、刘少奇同志铜像,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纪念馆,观览了坐落于湘江之中的橘子洲。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近瞻仰毛主席铜像,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庄严三鞠躬,用最传统的方式来祝福、纪念、缅怀毛主席。

   通过此次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初心使命的探寻之旅,也是一堂灌注信仰的生动大课。
   我们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效的工作态度,为公司持续长远发展贡献力量。我们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