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河南长城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2

河南长城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识崇德、学史力行。4月16日上午,河南长城咨询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云直播视频形式聆听河南省委党校樊金山教授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题所作的专题党课辅导。公司领导、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樊金山教授系统讲述了从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系统解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深的理解,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心系天下的使命与担当,从中吸取了信仰的力量。作为党员,要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中攻难关、开新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