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中兴监理党总支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03

中兴监理党总支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26日,中兴监理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公司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事项。公司党总支委出席会议,经理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以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公司要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加强指导工作,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学习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智慧、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中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