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省监理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1-02-04

省监理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厅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3日上午,省监理协会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监理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惠民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秘书长耿春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厅机关党委有关要求,紧密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思想。在此基础上,按照五个方面对照检查要求,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从思想学习、担当作为、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孙惠民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当前在思想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协会党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
   最后,孙惠民书记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厅机关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根据会前对照检查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台账,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要持续加强协会党支部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工程监理行业改革发展的新时期,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全省建设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