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暨换届后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3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暨换届后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根据党章党规和厅机关党委批复精神,协会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3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孙惠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书记孙惠民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厅机关党委批复,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根据选举结果,孙惠民同志全票当选为书记,耿春同志全票当选为副书记。
   孙惠民书记总结讲话强调,新一届党支部将在厅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孙惠民书记主持召开了协会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着重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事项、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期间要实现的愿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具体举措几个方面,认真学习了会议内容并对协会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根据上级党委要求,结合支部学习计划,自觉强化学习。加强学习成果转化,在推进协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行业、加强行业人才培养、推进行业诚信自律、助推共益事业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以具体工作实效推进全省建设监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