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电视直播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30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电视直播

   9月30日是我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筑牢精神支柱,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集中收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电视直播。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为新中国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
   在观看完仪式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牢记苦难辉煌历史,传承爱国奋斗精神,要学习烈士们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的坚定信念,立足本职、立足当下,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