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洛阳石化工程建设集团公司召开第八次党员大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6

洛阳石化工程建设集团公司召开第八次党员大会
 
   7月3日上午9点,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与会党员起立合唱国歌,洛阳石化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八次党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广举,总经理王迟、副总经理汤中立、副总经理张金芳,第七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以及广大党员参加了会议。总经理王迟主持会议。

   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杨广举分别以《坚持党政融合 实现稳定发展 全面建设一流企业谱写新篇章》为题作党委工作报告,以《注重教育强化监督管控 扎实工作服务经营发展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为题作纪委工作报告。
   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围绕服务中心、凝聚职工力量,实现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思想,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凝聚群众力量,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二是坚持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三是坚持固本强基,抓好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纪委工作报告指出,要充分认识国家和企业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推动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真正落到实处。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二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企业廉洁文化建设;三是建立思想道德教育的长效机制,构建反腐倡廉“宣教”工作格局;四是健全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完善重点业务流程监控机制,打造一流党风廉政管控模式。

   总经理王迟向与会党员宣读《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筹备情况报告》、《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两委”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名单、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通过差额选举投票,经严格、认真统计选票,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广大职工要在第八次党员大会后,充分发挥新一届党委、纪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以更强的责任心、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好的精神风貌,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全面落实这次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创企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洛阳石化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第八次党员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