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庆祝建党99周年,中远融通参加“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2

庆祝建党99周年,中远融通参加“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深情。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郑东新区商都路党工委副书记王庆华同志的带领下,商都路办事处工作人员和中远融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经纬及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加“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并致以节日问候。

   此次慰问中,商都路党工委为每位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公司党支部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每走访一家都进行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他们的健康状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

   通过慰问,既给老党员带去了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年轻党员的服务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切实营造了关爱帮扶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