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新恒丰咨询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迎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2

新恒丰咨询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暨迎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7月1日,新恒丰咨询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迎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公司董事长顾保国、副董事长郭玉明、支部书记王占和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活动。

   董事长顾保国结合公司发展历程勉励各级党员干部,不畏困苦、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奋力开创新恒丰更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副董事长郭玉明发表讲话告诫全体党员遵守党组织原则,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前进步伐,才能不断修正自己前进的航向。
   最后支部书记王占和回顾了新恒丰党支部的发展历程,从3名党员发展到22名党员,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并且新恒丰党支部还被郑州市中原区委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公司全体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国党史,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从建党到全民抗日战争,再到第二次国共合作。从重庆谈判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大跃进”到“八字方针”制定。从1978年十一届三中会全召开,经过十九大。我党领导全国人民,建国以来社会主义建设取得巨大成就。时至今日,中国共产党员队伍日益壮大,是祖国发展、人民幸福的中流砥柱。

   全体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活动是纪念建党99周年的庆祝活动,也是提高党性修养的契机,对牢记党的历史、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公司发展有重大意义。
   公司全体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不断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为助力中原建筑行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