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中兴监理公司党总支举办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1

中兴监理公司党总支举办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深刻的理解,结合公司实际,6月29日上午,中兴监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办全体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此次集中培训时间为6月29日—6月30日,公司党总支书记李振文出席开班仪式并带领全体领导干部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振文书记强调:公司领导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顶住压力,克服倦怠厌战情绪,共度难关。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坚持统筹兼顾,完善党的领导,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水平,继续加强党的领导作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党的全面领导作用,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的基本经济制度,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公司每一位领导干部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对公司所有领导干部进行培训,这既是对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吹响的集结号。公司领导干部将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排头兵的要求,学深践悟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求;以主力军的担当,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