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强党建 促经营——河南光大举办“庆祝党的生日,争做经营先锋”主题党建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1

强党建 促经营
——河南光大举办“庆祝党的生日,争做经营先锋”主题党建活动

   在党的9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突出党的引领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进一步促进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2020年6月20日,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会议室举办“庆祝党的生日,争做经营先锋”主题党建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树芳主持。
   上午9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纪明安同志带领全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观看短片《这就是中国共产党》《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及《我是谁》。
   本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代表先后进行了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分享了各自在经营方面的举措和成功经验,为全面推进公司各部门经营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强党建,促经营”这一核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紧密串联。党员积极落实活动重点,就党建工作促企业高质量发展谈了各自的想法。董事长也对今后的工作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希望公司党支部能够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与企业同舟共济,为公司和谐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二、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争做企业发展、改革创新的引领者。三、要求党员同志积极建言献策,对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将党建工作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探索出一条党建与企业经营相融合的新模式,紧密结合当前经营重点、难点和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继续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砥砺前行,共创光大管理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