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23

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经过中兴监理公司党总支、工会分会、党群工作部等有关部门的前期统筹,6月19日下午,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进行。
   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是企业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力的形式机构,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推进企业管理办法的实施,保障职工的主人翁地位,调动职工积极性,办好社会主义企业的议事机构。
   本次会议,各位职工(会员)代表共同审议了《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公司企业年金方案实施细则》及《公司企业年金系数管理办法》。
   在通过文件拟定部门的解读后,各位代表分组进行讨论。大家纷纷对三个文件发表意见看法,对不理解的地方进行咨询,相关人员也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在主席团会议上,主席团主席李振文同志也对上述管理办法以及各位代表提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和答疑,使大家对文件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会议最后,由职工(会员)代表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上述三个文件,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