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中兴监理公司各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26

中兴监理公司各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2019年11月18日下午,中兴监理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和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中机六院第二届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评议与党员考核评议、集中学习等主要议程。会议分别由一支部书记崔树成同志、二支部书记张俊红同志主持。
   根据中共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公司党委关于第二届“两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与会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两个支部最终选举了共8名同志作为代表参加即将召开的中机六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大会还充分讨论商榷了中机六院第二届“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人选,报上级党委审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宋南同志做了2019年度公司党建工作报告。全体党员根据《公司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考核评议办法》,对党总支、党支部及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等重要文件,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振文同志指出,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要结合部门发展和自身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全面把握其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提升技术能力、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不断推动公司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