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方大咨询为国庆70周年阅兵和庆祝活动提供交通设施保障监理服务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08

方大咨询为国庆70周年阅兵和庆祝活动提供交通设施保障监理服务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盛大的阅兵和联欢活动在庄严的天安门广场举行,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到了这一国家大典的后勤保障工作当中,为阅兵、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全力做好交通设施保障的监理服务,为国家大典的圆满完成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人民共和国70周年盛大的阅兵、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共有约十万名群众参与,天安门广场、东西长安街等原道路两侧的围栏、交通标识以及设施都需要按照阅兵、群众游行以及联欢活动的要求进行重新布置。2019年9月,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过硬的实力,良好的口碑,中标首都“930交通设施项目监理业务”,为天安门广场前、长安街、前门大街、王府井大街、西单北大街等72条道路累计114.9公里的交通设施保障提供监理服务,确保人民共和国70周年阅兵、群众游行和联欢晚会等庆祝活动圆满举行。
   70周年阅兵是国家大典,盛大威严,体现军威国威,不能有任何细小的失误。从“930交通设施项目监理业务”中标起,方大咨询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强烈责任感,动员公司的骨干技术力量,以专业的技术水平,顽强的意志品质,投入到阅兵和庆祝活动交通设施保障的监理服务中,项目监理机构人员挑灯夜战、连续苦干,为护栏装卸、拆除与恢复提供专业的监理服务,用实干和业绩践行了“把一切献给党”的政治情怀,亲身见证这激动人心的盛大庆典,也表达了方大咨询人内心的自豪与喜悦之情。

   监理项目部成员不畏辛苦、精心保障,争当首责先锋,圆满完成了光荣使命。通过本次的保障任务,方大咨询的政治素质、专业技术、职业作风得到了充分的检验,事实证明,这是一支政治素质靠得住、专业技术能成事,职业作风真优良的队伍,充分展示了河南工程监理行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精神风貌。

   方大咨询至2003年创立至今,16年来,跟随共和国的脚步,始终不忘使命,致力于工程监理行业的创新发展,一代代方大人夙兴夜寐,殚精竭虑,以“匠心”精神,砥砺前行。
   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一支支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队伍在天安门前行进,那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正步声,踏响的不仅仅是一个民族从危亡、抗争中重新振兴的号角,也是一个民族监理服务企业以工匠精神传承、创新、不断进取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