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省建设监理协会传达学习省住建厅“厅属改制企业和厅管社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8-26

省建设监理协会传达学习省住建厅“厅属改制企业和厅管社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826,省建设监理协会组织召开会议认真传达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厅属改制企业和厅管社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同志的重要讲话,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具体工作。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巩魁生同志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住建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实施方案要求,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健全完善制度、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为推动厅管社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厅管社团党组织,要以完善组织设置、整顿领导班子、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开展集中整顿工作为手段,通过整顿,达到党组织班子坚强有力、组织生活规范有序、组织活动与业务工作互相结合,相互推进的目标要求。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协会秘书处要加强监理行业的政治引领,切实提高行业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摸排自查,梳理秘书处存在的各项问题清单,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深入持续抓整改,认认真真抓落实,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协会秘书处工作,在解决矛盾中发展监理事业。通过此次专项整改,要努力实现协会党支部班子坚强有力、队伍合格过硬、制度落地见效、业绩突出显现、会员认可度高的目标。
  
会议还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例行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