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03

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会

 

63上午,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充分表明了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

就做好协会学习贯彻工作,协会党支部书记孙惠民指出,协会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落实主题教育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秘书处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秘书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专业服务会员、提高服务本领的实践,努力开创秘书处工作新局面。

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