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 活动动员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8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 活动动员会

43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厅直机关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动员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巩魁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厅直机关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个环节、任务及要求进行了逐一明确,并就有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

巩魁生副厅长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厅各基层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抓党建工作责任,将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作为工作重点和抓手,要切实把党组织书记的责任履行到位,把工作重点放在抓落实上,推动党的工作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党员。二要严格落实规定,扎实推进党支部全面过硬,一方面要着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另一方面要大力推动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三要发挥政治功能,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支撑,以有形载体促融合,以有形作为保大局,在当前机构改革、人员调整、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等重大任务中,号召和引导党员干部投身改革发展大局,争当出彩先锋。

厅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厅属各事业单位和改制企业党组织书记,厅管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