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2-15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党委于2月12日召开委员会议,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巩魁生同志主持,厅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华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王国生书记在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会议研究讨论决定了评比表彰和推荐工作有关事项。

巩魁生书记就如何做好2019年厅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作为机关党委的使命担当,厅直属机关党委要努力做到各方面工作走在省直机关党组织的前列,坚持干在实处,努力发掘提炼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经验,示范带动全厅直机关党员队伍、干部队伍有朝气、有战斗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不出问题。二是把抓党建促发展作为党建工作主攻方向,不同来源的党组织要依据工作及生产经营需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经济工作和行政管理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努力解决“两张皮”的问题。三是把补短板、强弱项作为工作重点,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在工作实践中,要经常查找、补齐短板,推动发展,要善于发现弱项、正视弱项、解决弱项,化弱为强、化劣为优、变被动为主动。四是把搞活动、找载体作为基本工作方法,依托切实有效、方便宜行的各类活动,努力实现厅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