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中尚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08

中尚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3月7日,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中,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国钰详细了解公司女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公司把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员工手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公司的女员工们心情得到了调节,缓解了紧张的工作气氛,同时充分体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的了解,使其深切体会到公司对女员工关心和爱护,对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她们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在家风家教家庭上,作为一面旗帜、一个标杆,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尚,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彰显巾帼担当、展现巾帼作为。
   最后,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祝福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