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中尚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06

中尚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3月5日上午,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省供销社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社区开展院区环境整治,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党员奉献担当的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党员和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把、夹子和环保袋子,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清理碎石,有的拔出杂草,有的清扫地面,有的将垃圾分类装袋,大家齐心协力,忙得不亦乐乎,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对小区环境进行全面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美化城市人居环境贡献中尚力量,也让参加活动的党员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学习雷锋精神贵在践行,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将雷锋精神时刻铭记于心,更要着眼于平凡、立足于本职,为发展主业添砖加瓦。下一步,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持续开展实践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积极展示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为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