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国机中兴公司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4-01-26

国机中兴公司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1月16日下午,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机集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董刚组长、杜枫同志,中机六院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岳杰同志、主题办主任张果同志、主题办成员陈利双同志到会指导。国机中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机中兴公司党总支书记李振文主持。
   国机中兴公司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振文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岳杰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国机中兴作为公司推进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的先行者和主力军,要以主题教育取得的新成果赋能、推动企业在“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上取得新突破,发挥敢为人先的闯劲,为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刚在指导讲话时指出,国机中兴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锚定目标任务,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扎实有效,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国机中兴班子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案例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完善长效机制。
   李振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是要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实现新跃升。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在真抓实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跃升。不折不扣抓实、抓细工作任务。三是要在坚持树牢正确政绩观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上上实现新跃升。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四是要在狠抓问题整改、纵深推进自我革命上实现新跃升。逐项落实、逐条兑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