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国机中兴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11-02

国机中兴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会
   
   根据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总支关于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结合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经支部委员会审查和上级党组织预审同意,国机中兴第一党支部于10月25日下午在公司14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一支部组织委员宋萌主持。
   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振文同志以一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四个以学,聚焦凝心聚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在思想上深入理解把握其核心精髓和时代价值,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立足自身岗位,推动公司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支部大会按照程序逐一研究讨论了发展对象何雷雨、雷俊、王旭光、李京京、高宁的入党事宜及预备党员马旭改、鲁国伟、厉广振的转正事宜。会上,发展对象就入党有关情况,预备党员就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情况依次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各入党介绍人及所在党小组组长对相关同志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和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或转正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宋萌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逐一报告了对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培养情况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由支部委员普思成宣布:同意接收何雷雨、雷俊、王旭光、李京京、高宁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马旭改、鲁国伟、厉广振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以上八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遵守党纪党规、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注重党员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无愧于党的培养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