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长征精神—建基咨询公司党支部在吴起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8-31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长征精神—建基咨询公司
党支部在吴起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庆祝建基咨询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和传承红色基因,建基咨询公司党支部书记姜勇带领部分骨干党员赴陕西吴起县进行红色教育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历史的缅怀,更是对党员们的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鼓舞。

   活动中,大家在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外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建基咨询公司党支部书记姜勇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入党的庄严意义和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坚守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纪念馆展陈面积1700平方米,由序厅(长征路线图、主题雕塑)、红军不怕远征难、创建西北根据地、征师胜利到吴起、长征精神代代传五部分组成。

   在长征革命胜利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中央红军于193410月从江西瑞金、于都等地出发,粉碎国民党军队的围追堵截,历时一年零两天,行程二万五千余里,途径11个省份,最终于19351019日落脚吴起,胜利结束长征的光辉历史。大家通过实物声光电、模拟实景景观、文物展品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中央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大家被红军英雄们坚定的信念和无畏的精神所感动,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决心。

   最后,大家前往志丹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们致敬。大家怀着崇敬之情,默默祭奠那些为了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英雄们。这一刻,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们的伟大精神和无私奉献。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既是一次党性锤炼,又是一次红色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振奋。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建基咨询公司党支部书记姜勇及广大骨干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建基咨询公司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