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创达咨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暨结业式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30

创达咨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暨结业式
 
   2023年6月27日下午,创达咨询在总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暨结业式。执行董事徐希萍、党支部书记董高峰出席会议,公司领导层、党员代表参会并交流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董高峰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推动全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是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安排,在以学促干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读书班为新起点,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锤炼党性、持续坚持自我革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员们通过自学领学、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等方式,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学习材料,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结业式上,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学习成果分享,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勇毅前行。


   
   执行董事徐希萍以《通过自我革命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题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题中之义。思想引领行动,行动造就未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以意义领会为基础,以理论学习为抓手,以实践锤炼为重点,以问题整改为关键,为奋进新征程凝聚磅礴伟力。
   结合企业实际发展提出六点启发和要求:严明组织纪律,强化组织观念,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推进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着力培养选拔企业需要的好干部,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抓好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清单,制定实施方案;加强指导监督,实事求是解决发展难题;大兴学习之风,提升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