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3年度干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30

弘扬延安精神 续写明日辉煌
——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3年度干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云山苍苍,延水泱泱;革命传统,永放光芒。为弘扬延安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干部职工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续写明日辉煌。弘扬延安精神 续写明日辉煌——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3年度干部会议在延安顺利召开,公司主要领导、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三月的延安,春水初生,万绿新发。25日上午,在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国钰的带领下,公司干部职工满怀崇敬,早早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广场,大家在纪念馆广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举行了延安红色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董事长潘彬在开班仪式中做出重要讲话,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为新时代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大家要认真学习,悟透延安精神,争取学有所获。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和陕甘宁边区领导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革命工作的生动讲述,体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斑驳的物品、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革命战争年代。
   在王家坪革命旧址,老旧的篮球架仿佛安静地讲述着当年的故事。中央军委、八路军总部领导抗日战争、粉碎国民党“全面进攻”,每逢周末,在这个桃林公园都会举办露天舞会、篮球比赛,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不远处,在王家坪毛泽东旧居门前有一张不太显眼的石桌,那是毛泽东1946年春,送他的长子毛岸英到农村劳动时谈话的地方。
   杨家岭作为延安精神的一种实地象征,杨家岭是中共中央领导在1938年11月至1947年3月期间的住处,庄严肃穆的中央大礼堂是当时中共中央七大会址和延安文艺座谈会会址,简单陈旧的石椅上,毛主席提出“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的著名论断。
   25日下午,干部职工来到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梁家河村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插队,担任村支书和群众同甘共苦劳动生活过7年的地方,也是共产党人“初心”的发源地。大家先后来到村史馆、陕西第一口沼气池、铁业社、知青旧居等地参观学习。在村史馆,参观学习的支部党员整齐排列,举起右拳,跟着支部书记的带领,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那份初心,那份决意,随着响彻云霄的朗诵声更加坚定。同志们听讲解、看实物,深切感受着习总书记当年扎根农村,和基层群众一起苦干实干的为民情怀、奋斗足迹,被总书记自觉接受艰苦生活磨练的事迹所鼓舞,深深领悟到“不要小看梁家河,这是有大学问的地方。”的意义。
   追忆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先烈遗志,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用党的奋斗历程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进一步推动公司提质增效,奋力谱写公司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6日上午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3年度干部工作会议在延安顺利召开。
   董事长潘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围绕五个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公司2022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统筹规划了2023年的目标任务,对全年重点工作做了针对性部署。对公司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做好2023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讲话中指出,干部和员工要提高工作能力,学习专业知识,坚守本职工作、提升干部工作作风起到带动作用,与时俱进协同公司共同发展,继续深入贯彻,公司“531战略规划”,今年是五年战略规划的第二阶段,在本阶段,我们将拓展运营模式,智能科技和管理能力齐头并进,中层以上员工通过公司平台实现自我价值。该五年规划是公司发展的灵魂与纲领,指引公司发展方向,明确公司的业务领域,指导公司资源配置,指明公司的发展策略以及发展措施,有利于建立公司和员工的共同愿景,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提升员工素质,增强员工和客户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品牌价值,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潘总最后总结说:在延安精神的指引下,结合公司五年发展规划,让我们全体员工以百倍的激情、诚实的劳动,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共同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