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创达咨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30

创达咨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年3月18日下午,由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指导,中共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共青团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委员会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总部召开,特邀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卫军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宇出席并主持会议。
   杨卫军教授从多个层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根据二十大报告总体结构逻辑,全面讲解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聚焦两会热点重点,剖析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整场讲座脉络清晰、内容详实、例证丰富、引人入胜,切实帮助与会人员更好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两会的重大深远意义,推动主要成果和精神要义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学思悟践,砥砺前行。创达咨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创达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