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河南建威举办“忆光辉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7-06

河南建威举办“忆光辉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河南建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举办“忆光辉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宗旎同志主持。

   忆光辉党史•不忘初心

   党支部书记宗旎同志带领全员学习党史,从红船到井冈山,从遵义会议到长征,从延安再到西柏坡,一幕幕记录着历史的标志性事件和充满了流血牺牲的红色土地,仿佛就在我们眼前向诉说着那段光辉的岁月。
   随后,综合办公室吴学建同志、人力资源中心吕进喜同志等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通过结合工作和学习,表达对入党的殷殷期盼,以党
员的高标准要求自身,做好表率作用,也号召鼓励更多的员工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投身到党的建设中去,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也是每个党员的都必须知晓并始终为之追求奋斗的目标。

   看红色电影 深刻体会党的精神

   回忆党的光辉历史,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提醒党员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深化小家和大家的概念,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不懈追求的初心使命。

   扛起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

   通过本次活动也为我们今后的日常工作和实践提供了理论方向和奋斗目标。党支部书记宗旎同志提出党员干部要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踏入“新征程”,以忘我的工作状态投身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学习要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和行业特点,找准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致敬,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